快速通道
最新动态

学校举行政策研究咨询专家聘任仪式

来源:党委政策研究室   作者:杨国光/文 王学锋/图   发布日期:2020-06-17 浏览次数:

  

 321A5785_副本.jpg  

  5月29日下午,学校在210会议室举行政策研究咨询专家聘任仪式。康振生、邵明安、张涌等21位专家被聘为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政策研究咨询专家。校党委书记李兴旺为受聘专家颁发聘书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主持会议。

321A5670_副本_副本.jpg
校党委书记李兴旺为张涌院士等受聘专家颁发聘书

  李兴旺在讲话中指出,进入新时代,我国高等教育正在发生广泛而深刻的变化,学校事业发展也正处在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学校此次聘任政策研究咨询专家,目的就是进一步发挥专家学者的专业特长、聪明才智和学术声誉,为学校改革发展出谋划策、建言献策、贡献力量,为学校的科学决策提供高质量的咨询和支持。

  李兴旺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专家能够发挥学术所长,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多出“金点子”,全面提升学校的治理水平和能力。二是希望专家充分发挥专业特长,聚焦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对外合作交流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专项研究和决策论证,为学校改革发展多解“大难题”。三是希望专家能够发挥学术声誉和影响,为学校事业发展多传播“正能量”,争做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楷模,助力营造良好的办学氛围。四是希望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完善工作机制,做好统筹协调和服务,切实为专家发挥决策咨询作用提供良好的环境和条件。

321A5661_副本.jpg
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主持会议并作有关情况说明

副本.jpg

受聘专家交流发言

  会上,吕卫东介绍了党委政策研究室的工作职责、受聘专家团队组成的主要考虑,并就政策研究咨询方式等情况进行了说明。党校办主任孙马宣读了受聘专家名单及主要职责。与会专家进行了广泛发言和深入交流,对做好学校政策研究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政策研究室、党委宣传部、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人事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政策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