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最新动态

校党委就深入学习贯彻孙春兰副总理来校调研指示精神做出部署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2-26 浏览次数:

  

  12月24日上午,校党委在交流中心207会议室召开会议,就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来校调研指示精神做出部署。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吴普特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通报孙春兰副总理来校调研有关情况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主持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吴普特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重要回信精神和孙春兰副总理来校调研指示要求,扎实落实好中央部委和陕西省等7个单位深化支持我校建设的意见,坚持学校“45645”的发展思路,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积极推动“新农科”建设,进一步推进落实“双一流”建设各项任务,为学校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而努力奋斗。

  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通报了孙春兰副总理来校调研的情况,并就校党委学习贯彻落实孙春兰副总理来校调研指示精神的要求作了安排部署。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重要回信精神,按照孙春兰副总理调研指示有关要求,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扎实推进学校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回报党中央国务院对学校的关爱。

  在校全体校领导、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主持会议。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政策研究室